当前位置:

渤海银行荣膺“2021天津好品牌TOP影响力品牌”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思茹 编辑:刘驰锋 2021-07-20 20:11: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0185834.jpg

2021天津好品牌推选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陈思茹)日前,由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发起以“成就天津品牌价值”为宗旨的首届“品牌兴 赢未来——2021天津好品牌征集推选活动”颁奖仪式在天津举行。该活动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历经企业自主申报和各级行业协会择优推荐、主办单位复核、津城百姓投票推选、实地走访调研、专家评分和主办单位评审6个环节的流程报名审核,最终确定36家企业获得 “2021天津好品牌”系列称号。

作为同类12家中唯一一家总部设在天津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 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银行”)凭借“提供最佳体验的财富管家”的清晰企业愿景,日益深入人心的“一旦选择,终身相伴”品牌理念以及辐射全国、便捷贴心的优质服务,从众多津城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此次推选活动最具含金量的重量级奖项荣誉——“2021天津好品牌TOP影响力品牌”。

作为唯一一家总部设在天津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渤海银行始终将助推总部所在地的区域经济发展视为己任,自2005年成立以来,渤海银行充分发挥全国牌照、人才、国际化经营等资源禀赋优势,坚持创新驱动,持续加大资源倾斜,以优质、敏捷、有温度的银行服务,服务地方经济和百姓民生。

“轨道上的京津冀”是渤海银行积极支持的重点项目,自2015年以来,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先后为京津冀周边的多条高速公路和津滨轻轨等交通轨道进行金融配套综合服务,累计投入超180亿元。渤海银行积极响应“十四五”规划新要求,认真落实企业社会责任,匠心塑造具有“渤海特色”金融品牌,为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磅礴力量。

正所谓“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品牌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产品的推陈出新,耳熟能详的产品是品牌血脉赓续的重要依托。为满足不同客群的金融服务需求,渤海银行针对用户的差异化需求量身定制了一系列创新金融服务产品,如:针对小微企业可抵押资产少、融资需求旺盛的特点,重点推进“银税互动”,在现有 “渤税经营”“渤业贷”产品的基础上,探索以实时交易数据和行为特征数据等代替抵押资产,开发更多信用贷款产品延伸服务层面,为更多中小企业提供便利;针对个人客户,渤海银行相继推出了包含添金宝、渤银拎包贷、抗疫勇士贷等在内的覆盖了储蓄服务、按揭服务、公信贷服务、创业服务等全产品线的金融服务类别;“买理财到渤海”更是从一句朗朗上口的广告语成为了根植于津城百姓心中的约定。

随着所提供产品、服务客群的不断拓宽以及品牌知名度、认可度的持续提升,渤海银行的网点布局、辐射半径亦持续得到延展。2020年12月18日,渤海银行第34家一级分行,同时也是该行首家境外分行——渤海银行香港分行获准正式开业。至此,渤海银行已在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5个副省级城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建立了34家一级分行、32家二级分行和154家支行,正式开业机构网点总数达256家,完整实现全国主要省会及经济重要城市战略布局。

知责之重,为民之切。渤海银行深知此项荣誉的获得背后是津城全体百姓对渤海品牌的喜爱、认可与托付。渤海银行将继续秉承“一旦选择,终身相伴”的品牌理念,以提供“最佳体验的财富管家”的企业愿景为核心服务理念,构筑自身发展灵魂,做大做强企业;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丰富产品品类,满足不同客群的差异化金融需求;持续强化“用心服务”的文化,以敏捷、有温度的服务理念让客户享受随时、随地、随心的优质金融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思茹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7/20/9689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