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安期货中华财险猪饲料价格“保险+期货”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吴芳 2021-07-21 15:4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记者 刘驰锋)7月20日,永安期货和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合作开展的猪饲料价格“保险+期货”项目签约仪式在汨罗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该项目由汨罗市财政局、永安期货共同给予保费补贴,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汨罗市支公司承办。汨罗市副市长吴高明、汨罗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曹万齐、汨罗市财政局金融债务股股长许涛、永安期货党委副书记郑可青、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伍晖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WechatIMG2647副本.jpg

签约现场。

本次汨罗市猪饲料价格“保险+期货”项目计划承保猪饲料8300吨,提供保险保障2500万元,当期货市场饲料价格高于目标价格时,保险公司负责赔偿差额部分,投保方据此提前控制饲料成本投入,规避市场风险。

吴高明充分肯定了本项目利用市场机制,更好发挥政府补贴资金效用,促进保险、期货等金融资源整合,帮助养殖户有效管理饲料成本上涨风险,实现饲料成本“涨价不减收”,这对促进生猪业扩产增产,助力乡村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郑可青和伍晖均表示,两家公司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丰富的试点经验,下一步,两家公司将通力协作、密切沟通,确保项目平稳运行,助力汨罗市生猪养殖业健康发展。

WechatIMG2646副本.jpg

签约完成后,现场相关领导进行合影。

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探究保险助推湖南乡村振兴新举措,将通过农业保险产品研发、保险资金的投入、保险服务的优化、资源政策的整合等方式,持续为湖南“三农”经济发展注入推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7/21/9690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