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心理赋能工作室见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莹 编辑:刘驰锋 2021-07-19 18:3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彭莹)2021年上半年,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以“戴琛心理赋能工作室”的创建为契机,重点面向全省运营人员开展定期、有节奏、有亮点的科学辅导,帮助员工拆解工作方法盲区,消除可能影响员工心理状态的各方面因素。2021年6月17日,心理赋能工作室组织全省咨诉处理、理赔调查人员及自愿报名的工会成员,开展了《摆脱负面绑架掌控自主人生》压力管理课程。

近日,衡阳中心支公司运营人员就运用在分公司心理赋能工作室学习到的知识技能,圆满地处理了一件棘手的投诉案件,并得到了客户及家属的高度肯定及感谢。

客户L女士在办理相关保全业务时,发现保单现金价值与预期存在较大差距,表示无法理解并要求全额退保。两天时间里,公司多名工作人员进行了多轮耐心沟通,L女士均未接受,且情绪十分激动。

衡阳中支运营服务部谢志霁经理重新梳理劝导思路,运用在压力管理课程中学到的客户性格分类、认知重整模式、积极行动疗法等策略,与客户积极协谈,最终与客户达成一致。L女士不但继续持有名下全部四张保单,且表示出强烈加保意向。离开时,L女士握着谢经理的手赞叹道:“小谢,有你服务,我放心!”事后,谢经理高兴地给分公司心理赋能工作室打电话,连声称赞:“没想到培训也能转化为生产力,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机会参与学习!”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工会将继续着力于最美太平人工作室建设,推进岗位学习、岗位创新、岗位成才、岗位贡献,助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莹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7/19/96857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