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财险长沙中支开展2021年度党委班子讲党课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烜 袁准 编辑:李茜 2021-07-20 12:43:1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中华财险长沙中支开展2021年度党委班子讲党课活动,由中支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正处级)刘蜕同志主讲,中支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共计200余人参加学习。

刘蜕同志以《坚守党的纪律 加强监督管理 促进公司稳健发展》为题进行讲课,他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建设、检查监督建设历史,阐述了金融系统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要求大家要牢记初心使命,转变工作作风,实现公司有效益的大发展。课程通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历史中深刻领悟出了党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的鲜明政治品格,介绍党百年来解决自身问题、保持先进纯洁的历史经验,深刻体会公司在推进自我革命、守护党的初心使命中的重要而独特作用,从而自觉传承对党忠诚、无私无畏的传统优良作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更好地以伟大自我革命推动公司大发展。

长沙中支将以党史学习和党课活动为契机,不断锤炼干部队伍,提高执行力,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烜 袁准

编辑:李茜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7/20/96870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