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与招商银行长沙分行达成战略合作 三年内针对智能制造企业新增意向融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波 编辑:刘驰锋 2021-07-19 17:0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彭波)日前,宁乡市委市政府与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正式签署“三高四新”战略下支持智能制造赋能工程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1.png

签约现场。

仪式开始前,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于新凡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滔,与招商银行长沙分行行长徐宏波一行进行了座谈。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银政合作关系。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将积极参与到宁乡市建设“工业强市、幸福宁乡”上来,为宁乡市加快推进企业倍增计划实施和三大千亿产业集群建设贡献招商银行的力量。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将发挥在公司金融的专项债服务、投商行一体化、结算、理财等方面的比较优势,聚焦融资强链、聚焦融智创新、聚焦融信普惠,加大对宁乡支柱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基础设施建设的金融支持力度。通过机制创新构建全面、紧密、稳定、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共同开创政银企互利共赢新局面。

签约仪式上,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副行长魏广文与宁乡市副市长冯智君签署了《“三高四新”战略下支持智能制造赋能工程战略合作协议》、与长沙(中国水务)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铁军签署了《授信框架协议》。此次分行与宁乡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计划三年内向宁乡市智能制造企业新增50亿元以上意向融资。同时,分行与长沙(中国水务)环保有限公司签订了授信框架协议,拟为企业提供不低于17亿元的意向性授信额度,全力支持宁乡市城乡排水一体化PPP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波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7/19/96797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