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年奋斗心向党 工行湖南省分行举行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刘 驰 锋 通讯员 唐海萍 编辑:吴芳 2021-07-18 18:13:16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68副本.jpg

演出现场。

WechatIMG67副本.jpg

全场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WechatIMG71副本.jpg

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慎为荣获一等奖团队代表颁奖。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记者 刘驰锋 摄影 易虹 通讯员 唐海萍)7月18日,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文艺节目汇演在湖南省人民会堂举行。来自14个地州市的分行员工通过合唱、情景歌舞、竹板书等形式,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并获得现场专家评委一致好评。通过赛后现场评分,长沙分行荣获一等奖;湘西、永州、邵阳分行获得二等奖;衡阳、怀化、益阳、株洲分行及省行团委获得三等奖。工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慎现场出席并讲话。

张慎表示,在湖南省委、省政府及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工行湖南省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48字”工作思路,深入运用“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紧紧抓住湖南区域面临的历史性发展机遇。“上半年,经营质态呈现不断向上向好、越来越好的发展态势,取得湖南分行历史上从未有过的阶段性重要经营成果。”张慎说。

随后,14个地市分行以极具创新的形式及内容,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形式各异的表演。有《灯火里的中国》《半条被子的故事》《不忘初心》等合唱节目,铿锵有力的声音无不让全场观众心潮澎湃;有《带着幸福来见你》《践行入党誓词》《初心百年使命再起航》等情景歌舞,整齐划一的动作,饱满丰富的情感,让现场主评委中国音协理事、省文联副主席、音协主席一级作曲、教授、博士生导师邓东源无比赞赏。

“百年奋斗心向党,矢志建功谋发展。”张慎表示,让我们以党的百年华诞为新起点,以弘扬建党精神为指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加快推进总行与省政府签定的战略合作协议落实落地为目标,在湖南分行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刘 驰 锋 通讯员 唐海萍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7/18/9677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