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寿举办“在共产党的旗帜下”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刘驰锋 2021-07-16 09:1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郭萍)7月15日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国寿”)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在共产党的旗帜下”,省公司党委、总经理室成员,各部门总经理室成员、主管及以上人员;各市州分公司班子成员;各县区支公司主要负责人现场参加活动。晚会通过视频形式向全省系统员工及营销人员现场直播。

微信图片_20210716083715.jpg

2020年,湖南国寿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民生事业,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2020民生示范工程”、湖南省“保险市场服务奖”“险资入湘服务奖”系列殊荣,受到省委省政府充分肯定。公司经营指标绩效考核排名全国第一,在高位发展上实现新跨越,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晚会之前,对这一年中在各自的战线上辛勤工作、卓有建树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

舞姿翩翩,气势磅礴,大型歌舞《红旗颂》拉开了晚会第一篇章“党旗飘扬 红色印记”的序幕。从《过雪山草地》到《走向复兴》,湖南国寿人载歌载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艰辛走向辉煌的百年历程。“我们聆听召唤,承接使命,与时代腾飞,为理想远航”,基层党员原创散文诗《红色潇湘赋华章》完美展现了湖南国寿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的企业担当。

微信图片_20210716083724.jpg

晚会第二篇章“砥砺奋进 国寿初心”集中诠释了国寿事业背后的温馨和感动。来自基层单位的12位家属代表受邀来到活动现场,一曲《妻子》唱出了她们以及全体家属默默支持公司发展的深情大爱。10名优秀交流干部、9名优秀扶贫干部受到隆重表彰,他们代表着全省系统千百名为公司事业背井离乡、艰苦奋斗的国寿好干部。

洞庭波涌,如泣如诉,宛若独在异乡的寂寥孤独。

衡阳雁去,锦书谁寄,难舍山川暌隔的慈母娇妻。

九嶷云飞,红霞万朵,书写志在四方的以身许国。

武陵人远,月迷津渡,终有繁花似锦的璀璨归途。

“迎风起舞 再谱华章”,晚会的第三篇章在气势磅礴的旋律中将现场氛围引向高潮。《万众共圆国寿梦》,国寿将士用铿锵话语表达强司信心。《共克时艰开新局》,常德丝弦表演声情并茂展望大好未来。

湖南国寿总经理_副本.jpg

中国人寿业务总监,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霞寄语全体党员和员工,一心向党跟党走,一腔热血付国寿,一往无前立潮头,做最好的自己,无愧最好的时代,阔步伟大复兴新征程,创造重振国寿新业绩,谱写湖南国寿新辉煌。

晚会最后,省公司总经理室领导、司务会成员,市州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登台合唱《中国龙》,并带领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为晚会画上圆满句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7/16/9671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