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群众办实事 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驻洞口县青山村工作队开展基层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锃杰 编辑:吴芳 2021-07-09 21:51:46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洞口县中医医院15名骨干医护人员为青山村村民义诊。

22.jpg

本次活动共为206名村民针对内科、骨科等方面进行了义诊。

33.jpg

活动合影。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周锃杰)7月7日,为了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切实转化成“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坚定行动,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驻洞口县石柱镇青山村工作队邀请洞口县中医医院前往青山村开展名中医下基层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中,洞口县中医医院派出了包括湖南省名中医在内的三名主任医师,有内科、骨科、康复治疗科等共计15名骨干医护人员,并携带治疗设备和药品为广大村民免费提供集咨询、诊断、治疗于一体的一站式医疗服务,为前来问诊的群众提供更全面的服务,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村民林凤娇说:“年纪大了,去县里就医不方便,现在县里的专家来村给我们看病,对老百姓真是大好事啊,方便了腿脚不便的老年人。”据统计,本次活动共为206名村民针对内科、骨科等方面进行了义诊;发放了价值一万余元治疗心脏病、高血压、高血脂、风湿病等各类常见疾病的治疗药品;为36多名村民开展了现场康复治疗;发放了260多份宣传疫情防控、健康常识等医疗知识的宣传册,解决了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实际问题,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得到村民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锃杰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7/09/96469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