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及保险知识 中华财险长沙中支开展“保险进学校”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烜 袁准 编辑:吴芳 2021-07-09 11:42:2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华财险长沙中支开展“保险进学校”宣传活动,将保险知识传播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80余名大一学生中。

同学们先后到车险、非车险、承保和理赔等部门进行实地学习。

活动合影。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杨烜 袁准)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为积极宣传保险知识,提高社会民众对保险的了解,中华财险长沙中支认真组织开展了“保险进学校”宣传活动,将保险知识传播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80余名大一学生中。

活动现场,中华财险长沙中支的领导和业务骨干,先后为大家介绍了保险基础理论、行业发展历程、财险公司管理架构和能力素质要求等内容,让同学们对财产保险公司和公司运营有了基本的了解。随后,同学们先后到车险、非车险、承保和理赔等部门进行了实地感受,分条线讲解了各自的具体操作流程和实际案例,同时进行了现场答疑交流。

此次活动,让大一的同学们近距离感受了财产保险公司的运营管理,普及了保险专业知识,宣传了保险的功能与作用,引起了大家对保险行业的兴趣与期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烜 袁准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7/09/9645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