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康人寿:贯彻以人为本精神 持续推动产品服务创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2021-07-09 11:42:18
时刻新闻
—分享—

01.png

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COO刘挺军。

保险是最具人文关怀的产业之一,近年来在银保监会的指导下,保险业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持续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体制机制建设。坚持以人为本,通过不断创新丰富产品体系,扩展保险服务外延,响应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需求,提供更适合的产品和服务就是最好的消费者权益保护。

人寿保险的本质是照顾人的生老病死,长寿时代来临对保险行业产生深远影响,健康和长寿成为人们的重要追求,保险行业从传统保险业务延伸到医养健康服务领域,形成保险支付端和大健康服务端两大体系,以科技驱动加速推动变革。

支付端推动产品创新,用市场力量推动医养第三支柱发展,通过保险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促进第三支柱商业养老金积累。泰康通过高品质养老社区带动生活方式变革,积极实践保险+养老服务、保险+医疗健康服务和保险+财富管理服务等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产品创新。

服务端提供医养解决方案,满足人们对养老、医疗健康需求,包括医疗服务、健康服务与管理、养老和康复护理服务。泰康在全国核心城市布局22个养老社区,已基本实现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医养康宁全产品线。

强化科技驱动,优化服务体验。保险行业不断加深科技运用,提升创新效率,将人工智能应用嵌入服务场景,泰康聚焦医养康宁以科技创新实践促进健康服务持续完善,让信息安全及服务体验不断提升,让更多的人民群众能够享受到安心便捷的保险服务。

02.jpg

由泰康人寿供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7/09/9644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