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保险湖南分公司积极投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华迪 杨翼 李沅锦 编辑:吴芳 2021-07-09 11:42:16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中华保险湖南分公司开展系列保险公众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朱华迪 杨翼 李沅锦)7月8日,正值我国第9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宣传主题,中华保险湖南分公司积极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宣传保险理念、践行社会行动。

02.jpg

中华保险湖南分公司深入社区,宣传保险知识。

7月8日上午,中华保险湖南分公司组织各机构,顶着烈日高温,深入社区、农村、学校等地,设置咨询服务台,发放公益宣传材料,安排专业服务人员面向不同人群普及保险知识,提升保险保障意识。针对社区、农村中老年人群居多的现状,公司服务人员特别以案例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如何远离非法集资”。深入农村,逐村、逐户走访农户,通过面对面交流普及农业保险知识,增强农户的保险意识,调动农户的参保积极性。走进学校,公司服务人员将保险知识和理念带入校园。

03.jpg

中华保险湖南分公司员工向市民讲解保险知识。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中华保险湖南分公司组织员工开展“唱支心歌给党听”视频录制,用歌声追忆红色历史,用歌声为建党百年献礼。同时,中华保险湖南分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参与“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共同助力保险扶贫。

04.jpg

中华保险湖南分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参与“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

中华保险湖南分公司将与保险业一道,积极传递无私奉献和真诚相助的正能量,坚守保险保障初心,坚持新发展理念,用“保险姓保”的铮铮誓言,持续坚守国有企业责任担当,服务国家战略,为经济社会稳健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华迪 杨翼 李沅锦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7/09/9644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