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太保产险怀化中支积极助力溆浦县开展“防贫保”理赔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溪洋 编辑:吴芳 2021-07-07 18:22:48
时刻新闻
—分享—

05.jpg

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溆浦支公司与溆浦县乡村振兴局工作人员为住宅发生火灾的村民送来“防贫保”理赔保险金。

红网时刻7月7日讯(通讯员 李溪洋)6月30日,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溆浦支公司与溆浦县乡村振兴局工作人员来到沿溪乡烂泥湾村,为两户住宅发生火灾的村民送来“防贫保”理赔保险金。

4月17日,溆浦县沿溪乡烂泥湾村向生泉、向恒泉两户村民因住宅发生火灾导致房屋烧毁而陷入生活困境。太保产险溆浦支公司接到报案后,立刻启动调查流程,积极核实损失情况。经溆浦支公司、村委和乡镇相关负责人科学评议,溆浦县乡村振兴局迅速审批,确认该两户符合“防贫保”理赔条件。中国太保分别为两户受灾村民赔付了3万元,合计6万元理赔保险金。受灾村民向恒泉感慨地说:“‘防贫保’真的好,感谢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

近年来,中国太保产险怀化中支积极探索推进“精准防贫综合保险”,与怀化市政府共同构建“未贫先防、近贫预警、临贫即保”的精准防致贫返贫工作机制,聚焦因病、因灾、因学、因意外、因产业、因收入损失等特殊致贫返贫因素进行帮扶。已在怀化市13个县市区落地,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充分发挥了国有企业的担当与责任。

目前,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的“防贫保”项目已为全省500余万农村人口提供近3000亿元防贫风险保障,累计支付防贫救助资金2000余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溪洋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7/07/9632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