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湖南“国寿616”客户节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饶琳 编辑:吴芳 2021-07-07 11:2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7日讯(通讯员 饶琳)围绕“出行生活”专区打造、强化服务赋能,中国人寿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在全省持续开展了一个多月的“国寿616”客户节活动近日落下帷幕。活动期间,财险湖南省分公司通过推进警保联动、交通安全宣传、理赔服务体验、走进社区关爱老人等公益帮扶活动或专项体验活动,积极践行创造美好生活,彰显央企服务社会和人民的责任担当。

通过大力推广“警保联动”,推进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定责、网上定损理赔,打通事故快处快赔“最后一公里”,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完成事故理赔,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图片2.png

在全省14个地市全面展开的交通安全宣传公益活动中,以少年说、少年画等技能展示形式组织开展交通安全为主题的“星光少年”评选。通过“星光少年”说交通安全、画交通安全等多种线上、线下形式与载体的互动,让少年儿童成为交通安全宣传的“传播队、播种机”,让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与文明理念深入学校与家庭。

图片5.png

活动期间,中国人寿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在全省组织内外部客户理赔服务体验、内外部客户研讨、聘请体验官等活动16场,近200人参与体验。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客户特色体验,能对监督公司服务举措、优化客户体验、击破客户理赔痛点以及搭建公司与客户间沟通的纽带起到积极作用,助力公司全面优化正在全力打造的保险服务 “大客服”体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饶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7/07/96312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