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工行湖南分行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实习生 张月 通讯员 廖倩 陈梦青 编辑:吴芳 2021-07-02 18:46:28
时刻新闻
—分享—

优秀共产党员_副本.jpg

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红网时刻7月2日讯(记者 肖娟 实习生 张月 通讯员 廖倩 陈梦青)今日上午,工行湖南分行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77名优秀共产党员、3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给予通报表彰和颁奖。

优秀党务工作者_副本.jpg

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近年来,工行湖南分行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坚持党的建设和经营管理相互促进、相互融合,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取得了较好成效。会上,来自湖南工行系统的4位优秀代表上台做了先进发言,用自己的切身经历并结合工作岗位讲述了自己和所在党组织的奋斗故事。

“今天接受表彰的同志和基层组织,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擦亮了共产党员的政治名片,展现了当代工行人敢于拼搏的奋斗姿态。”工行湖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慎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衷心祝贺,并勉励全行广大党员干部继续为推动工行湖南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先进基层党组织_副本.jpg

先进基层党组织授牌。

他表示,工商银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在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中,要体现大行担当、大行作为、大行风范。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在追根溯源中筑牢信仰之基,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二是要保持清正廉洁,要时刻牢记“两个第一”,即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在行动上当好表率。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在把握大势中肩负发展之责,持续推进“扬长、补短、固本、强基”各项工作。

当天,张慎还为湖南工行系统党员讲党课,并鼓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榜样为镜,向先进看齐,从党的光辉历史汲取力量,投入到工行湖南分行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合影_副本.jpg

合影留念。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实习生 张月 通讯员 廖倩 陈梦青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7/02/96198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