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关爱事实孤儿:捐赠10万元并提供1.1亿元保险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吴 芳 实习生 钟友平 编辑:杨淑华 2021-06-29 21:26:56
时刻新闻
—分享—

4副本.jpg

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向“逆风飞翔”项目捐赠10万元。

5副本.jpg

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为2500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提供1.1亿元意外伤害保险保障。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记者 吴芳 实习生 钟友平)今日上午,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组织参与了“逆风飞翔·关爱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志愿服务项目,并开展“关爱事实孤儿”专项捐赠活动。团省委副书记夏彬华、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刘修华等领导出席活动,现场共430余人参加。

2副本.jpg

“战略合作伙伴”揭牌仪式。

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又称“事实孤儿”,是指父母双方或其中一方虽然没有死亡或失踪,但是事实上不能提供经济支持和照料、不能履行抚养权利的儿童。“逆风飞翔·关爱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志愿服务项目由共青团湖南省委、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青年志愿协会联合发起,旨在帮助全省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完成学业,培养他们的独立人格与社会融入能力。

活动现场,由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文征东致欢迎辞,来自大爱无疆团队的负责人和志愿者代表、株洲醴陵团市委和志愿服务团队代表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成立了“太保蓝小水滴”志愿服务总队及支队共16支队伍,108名志愿者将秉承无私奉献的精神参与到项目及志愿服务中,并发动公司内全体干部员工向“逆风飞翔”项目捐赠10万元爱心专款,用于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宝贝小屋”的改造,同时为2500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提供意外伤害保险保障,保额达1.1亿元。随后,夏彬华与刘修华进行“战略合作伙伴”揭牌仪式。

3副本.jpg

志愿者宣誓。

“希望你们提高政治站位,立足青年、加强学习,强弱项、补短板”,活动最后,夏彬华呼吁在场的志愿者们主动传承和弘扬崇文、崇武、崇德、崇实的湖湘文化精神,把志愿服务作为终身的事业传承下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1副本.jpg

活动合影。

来源:红网

作者:吴 芳 实习生 钟友平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6/29/9605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