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人民银行湘潭市中心支行举办歌咏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徐雅芳 刘莎 编辑:吴芳 2021-06-29 20:54:40
时刻新闻
—分享—

00.jpg

歌咏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通讯员 徐雅芳 刘莎)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弘扬民族精神,6月28日晚,人民银行湘潭市中心支行举办了歌咏比赛活动。

人民银行湘潭市中心支行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模范机关创建为契机,以文艺的形式,把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对共产主义的追求,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表达了干部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人民银行湘潭市中心支行干部职工们在歌声中重温了革命年代老一辈艰苦奋斗精神,感悟了改革开放新时代拼搏进取精神。大家一致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大家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力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推动“六个湘潭”建设,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有效的金融支持,努力践行央行为民的理念,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徐雅芳 刘莎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6/29/9604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