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陶宝 编辑:吴芳 2021-07-02 10:1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陶宝)6月30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暨“七一”表彰大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表彰分行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激发动员党员干部永葆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分行高质量发展、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贡献更大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陈震以“弘扬井冈山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主线,从“井冈山革命斗争史”“井冈山精神形成史”“让井冈山精神在政策性金融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三个方面,回顾了井冈山革命斗争史、井冈山精神形成史,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大力弘扬“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践行政策性金融初心使命,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随后,大会对表现突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先进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强调,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继续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任务。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总行党委决策部署;持续强化支部建设,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统筹兼顾,将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建设同推动分行全局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谋划、一体推进,把学习教育成效、党建激发的活力转化为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的举措成效,在服务国家战略和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谱写更加绚丽的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陶宝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7/02/9616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