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银行联合长株潭发改委助推“三高四新”产业集群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旭东 编辑:吴芳 实习生 张月 2021-07-01 19:0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日讯(通讯员 陈旭东)7月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战略部署,奋力实施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长株潭重大产业协同发展,加快长株潭都市圈建设,将长株潭打造为全国重要增长极,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联合长株潭三市发改委发布《关于为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 全面推进长株潭重大产业发展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聚焦长株潭十大重要产业链,推出面向长株潭“三高四新”产业集群企业的综合金融服务。

该《通知》的服务对象为“三高四新”产业集群企业以及“三高四新”产业群供应链链条企业、与“三高四新”产业相关的园区运营方及园区已入驻或即将入驻企业。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作为首家针对长株潭产业集群推出专项融资服务的机构,针对不同规模、类型的企业均推出了对应产品,有适应“三高四新”产业集群企业需求的园区基础设施贷款、固定资产贷款、经营流贷、并购贷;适应小微企业需求的科技贷、人才贷、银税贷、厂房贷、厂房贷+、政购贷、抵押贷、中银票E贴;适应供应链链条企业需求的国内保理、融易达、销易达、国内证、福费廷、供应贷等。

为实实在在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对于本次《通知》的服务对象将给予政策允许内最优融资利率支持,短期贷款利率区间为3.85%至4.35%,中长期贷款利率区间为4.65%至5.35%,并减免符合融资服务对象抵押贷款办理过程中的押品评估费、押品抵押登记费等相关费用。

该《通知》有效期至2021年底,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可联系中国银行长株潭当地分行、长株潭市各区县(市)发改局或者对应园区申报融资需求,中国银行将按照“优先受理、优先审批、优先放款审核”的原则,尽快完成企业融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旭东

编辑:吴芳 实习生 张月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7/01/9613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