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寿成功举办第四届“填报志愿为高考加分” 直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实习生 张月 2021-06-29 17:2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通讯员 郭萍)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国寿”)第四届“填报志愿为高考加分”直播活动在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演播厅如期举行。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运国出席活动并致辞。

55-1.jpg

本次活动邀请到湖南教育界名师专家为广大家长和考生就如何填报好高考志愿、对未来的规划等热门问题进行深入阐述、交流,并与现场300多位观众互动、答疑,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情绪高涨。本次活动首次通过“湖南娱乐”抖音号同步直播,观看量达35.8万人,受到广大网友、考生、家长们的高度评价。

56-1.jpg

“填报志愿为高考加分” 直播访谈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届,是湖南国寿为呵护青少年茁壮成长,回馈广大客户的增值服务品牌活动,体现中国人寿相知多年、用心守护每一位客户美好生活的社会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实习生 张月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6/29/9603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