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2021年“国寿客户节”温情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实习生 张月 2021-06-29 17:25:05
时刻新闻
—分享—

22-1.jpg

6月26日,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第十五届“国寿客户节”在望城铜官窑古镇启动。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通讯员 郭萍)6月26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第十五届“国寿客户节”在望城铜官窑古镇举行。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运国,湖南省分公司业务总监、长沙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明高与来自全市近六百名客户及国寿员工共同见证2021年“国寿客户节”的盛大启幕。

11-1.jpg

活动现场。

为了充分调动国寿客户现场参与的积极性,本次活动在环境布置和流程设计上做了丰富的创新,将“线上客户节-幸福大街”和“经脉健身”都融入到国寿客户节现场活动中,从客户需求出发,打破时空限制,建立了线上线下相协同的服务模式。

33-1.jpg

客户积极参与活动。

嘉宾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贴近生活,是客户了解公司,了解保险最有特色形式。让客户在活动中对中国人寿在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精细化、科技化服务的过程中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让客户充分地感受到了中国人寿“诚信经营、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国寿客户节”是中国人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常态化的活动,也是中国人寿感恩回馈广大客户的重要节日,自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公司内外的高度重视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特别是近年来,公司实现了线上线下双平台联动,让客户感受互联网带来的无限乐趣,活动品牌的网络传播数据不断攀升,社会反响积极向好,客户参与度逐年提高。

本届“国寿客户节”以“牵手国寿•共创美好”为主题,聚焦“国寿6.16一站式金融生活”核心概念,贯穿“国寿幸福大街生活场景,与您共享美好未来”故事主线,让客户切身了解保险对于幸福的意义,一起描绘中国人寿守护幸福,共创美好未来的愿景。未来,中国人寿将继续秉持“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核心理念,不忘初心,客户至上,深化“国寿616”客户节转型升级,强化综合金融服务供给,丰富完善大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持续促进综合化经营、以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中国人寿的信赖和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实习生 张月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6/29/9603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