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感受禅茶之美 太平人寿守护美好“V享+”VIP主题活动再度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莹 编辑:吴芳 2021-06-29 14:0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通讯员 彭莹)为了提升客户体验,深化健康关爱季守护美好“V享+”VIP主题活动内涵,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进行了活动模式的创新升级,继旗袍体验、插花体验之后,推出“悠享太平,禅茶之美”守护美好“V享+”VIP主题茶艺品鉴活动。

近日,30余名太平人寿VIP客户齐聚邵东云兴昌号中式茶楼,通过优雅宁静的茶艺品鉴,感受雅致悠然的美好生活。

一茶一世界,一味一人生。本次活动邀请到国家高级茶艺师坐镇,以茶礼仪开启破冰,随后集儒释道、茶花香文化、普洱茗茶品鉴为一体,切入雅的话题,带领客户品味高端禅茶体验。

活动现场,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银保部经理屈美玲进行了VIP增值服务体系的发布,从VIP客户等级的划分到全方位的健康保障定制,为在场的贵宾详解专属权益,让客户们进一步感受到太平的暖心呵护。

为活跃现场气氛,客服人员还准备了惊喜互动,并安排专业摄影人员为客户留下优雅剪影,为雅致的活动氛围增添更多欢乐。

坐酌泠泠水,香煎瑟瑟尘。无由持一碗,寄与爱茶人。继“悠享太平,禅茶之美”VIP主题茶艺体验活动圆满成功后,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还将持续为VIP客户打造更多丰富独特的“V享+”VIP系列主题活动,为客户带来专属高端服务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莹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6/29/9603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