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银行长沙分行采购5000多斤沙洲村“黄金梨”助农增收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2021-06-23 17:30: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6月23日,“情牵红土地”直播大篷车来到第五站——郴州汝城。

图片2.png

为帮助农产品打开销路,本次活动帮农民带货,北京银行长沙分行集中采购沙洲村“黄金梨”助力农民增收。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记者 肖娟)“半条被子,温暖中国”。“情牵红土地”直播大篷车从长沙橘子洲一路南下,6月23日,来到第五站——郴州汝城。

80多年前,在湖南汝城县沙洲村,3 名女红军借宿徐解秀老人家中,临走时,把自己仅有的一床被子剪下一半给老人留下了。发生在郴州汝城的“半条被子”故事,感动了亿万中国人。

唱经典歌曲、讲红色故事、游红色景点、尝特色美食……活动当天,广大网友跟着红网主播和汝城沙洲瑶族村支部书记的脚步,“云”参观了“半条被子”原址,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的红色故事。

为帮助农产品打开销路,本次活动还主动帮农民带货,推荐黄金梨、辣椒酱、辣椒萝卜、汝城大禾黄糍粑、汝城绿茶等当地特色产品。

活动也得到了金融机构的热烈响应。“助农增收,我们希望贡献京行力量。”北京银行长沙分行表示,“今年是北京银行入湘12周年,12年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本次集中采购1000多箱,共5000多斤沙洲村‘黄金梨’,以买代帮,为乡村振兴尽一点绵薄之力。”

1.png

识别二维码进入直播间观看。

红网报道:北京银行长沙分行采购农特产品 推动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6/23/9580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