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户患肺部恶性肿瘤 中国人保寿险双峰县支公司快速赔付1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卫红 李栋 编辑:吴芳 2021-06-17 11:59:54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理赔现场。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通讯员 朱卫红 李栋)王某某于2016年9月7日投保了人保寿险无忧一生重大疾病保险一份,保额10万元。今年2月,王某某被诊断为罹患肺部恶性肿瘤,近期客户向公司递交理赔资料,仅一天时间即赔付到位。

在人保寿险双峰县支公司理赔现场,客户感激地说:“这份保险我当时动摇过,想要退保,但是好在我的表兄一直劝我不要退,还借钱帮我交了一年的保费,如今我第一次治疗总共花了两万多块钱,还好有这份保险理赔金让我不用为下次的治疗费用发愁!”

人民有期盼,保险有温度,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中国人保希望每个人都能拥有全面的保险保障,在风雨来临之前为自己和家庭建立起一道抵御风险的屏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卫红 李栋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6/17/95407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