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践行低碳发展新理念 财信金控成立“gan碳号”宣传志愿服务队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郑双 编辑:吴芳 2021-06-06 18:49:34
时刻新闻
—分享—

10副本.jpg

财信金控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程蓓(左)为志愿者代表授旗。

红网时刻6月6日讯(通讯员  郑双)6月5日,在第50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财信金控正式成立“gan碳号”宣传志愿服务队,持续推进碳中和公益地铁专列宣传活动,标志着“gan碳号”公益活动进入新的阶段。

湖南省委宣传部文明二处处长、省志愿服务联合会代理常务副会长石海,省直机关工委综治办常务副主任、文明办主任肖长征,省委宣传部文明二处四级调研员、省志愿服务联合会代理秘书长胡周礼等应邀出席。受财信金控党委委托,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程蓓,财信公益理事长袁后秋出席。来自财信金控、长郡月亮岛学校、长沙市望城区明德美琪学校等60多名志愿者共同参加活动。

11副本.jpg

抽取参加“碳汇林”公益活动的名单。

现场,袁后秋为活动致辞,程蓓为志愿者代表授旗。石海、肖长征、胡周礼在公众的见证下,从3000多名参与“gan碳号”小程序知识问答的用户中,现场抽取了9名赴新疆参加“碳汇林”公益活动的名单。6-7月份,财信金控将联合公益小天使湖南管委会志愿者持续开展碳中和相关公益活动,让绿色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12副本.jpg

活动合影。

自4月29日全国首列碳中和公益地铁专列——“gan碳号”发车以来,财信金控先后组织了1000余名“gan碳号”志愿者走进地铁车厢和站厅开展“碳中和”宣传活动。经过一个多月时间,累计实现传播人数165万余人。此次成立“gan碳号”宣传志愿服务队,将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让“gan碳号”宣传活动更有秩序、更加广泛、更加深入、更加持久地开展下去。

未来,财信金控将持续关注环保议题,积极开展绿色公益活动,大力传播减碳降排理念,力争让湖南走在宣传碳中和前列,为实现“3060”双碳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获奖名单:

14.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郑双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6/06/94393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