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增强团队凝聚力 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召开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传荣 编辑:吴芳 2021-05-30 18:41:3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30日,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召开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赛场上,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通讯员 胡传荣)“欢庆‘双庆年’绿茵场上太保人”。5月30日,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湖南省体校召开,来自全省系统的1300余名员工参与了本次运动会。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四新致开闭幕词。

运动会设有广播体操、征战四方、鼓舞飞扬、齐头并进、泡泡长龙、团队拼图、混合接力赛、混合障碍赛、拔河比赛等8个比赛项目。赛场上,太平洋产险湖南分公司本部以及十五家地市州机构的16支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高潮迭起,博得了场外员工观众的阵阵喝彩声、加油声。整个活动现场欢庆、激烈、有序、和谐,体现了太保人信心满怀、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整天的比拼,8个比赛项目的第一名各有得主,永州中支获得团体一等奖,湘潭中支、怀化中支获得团体二等奖, 分公司本部、长沙中支、衡阳中支获得团体三等奖。

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修华表示,此次运动会的召开,旨在通过体育活动的开展,锻炼员工的体魄,增进机构之间交流,增强公司凝聚力、执行力,推动太保企业文化建设,激励员工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加快步伐向高质量发展标杆迈进,并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太保建司3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传荣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5/30/9416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