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首单线上化资产交割的工程机械行业供应链ABCP”成功发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2021-05-21 22:35:1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刘欣桐)日前,由财信信托担任发行载体管理机构的“融信通达(天津)商业保理有限公司2021年度三一金票定向资产支持商业票据信托(ABCP)”成功发行。该ABCP产品储架规模100亿元,首期发行规模9.46亿元,期限90天,票面利率2.8%。该项目是“湖南省首单线上化资产交割的工程机械行业供应链ABCP”。

该项目为“财信信托-三一供应链金融综合服务解决方案”的重要环节,通过在公开市场发行ABCP引入低成本资金, 进一步降低了三一集团和中小民营企业的融资成本,实现了多赢效果。

后续,财信信托将在财信金控的支持和指导下,继续秉持“服务大局、服务客户”的企业使命,践行“精干主业、精济实业、精耕湖南”的发展方略,依托财信金控金融全牌照优势,有效服务实体经济,为湖南省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5/21/9389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