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与交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许达哲毛伟明会见任德奇一行

来源:湖南日报、红网 作者:冒蕞 刘笑雪 刘玉先 编辑:秦舷 2021-05-18 15:50:46
时刻新闻
—分享—

我省与交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许达哲毛伟明会见任德奇一行

5月18日上午,湖南省与交通银行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会见交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德奇一行。湖南日报记者 赵持 摄

d8309efc62a1044837f270c6fd5844fe副本.jpg

许达哲、毛伟明、任德奇共同见证签约。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冒蕞 刘笑雪 红网记者 刘玉先)5月18日上午,湖南省与交通银行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会见交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德奇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和交通银行副行长殷久勇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出席。

会见中,许达哲说,近年来,湖南发展态势良好,特别是去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给予我们巨大的动力,为我们锚定了“三高四新”的奋进方向。当前,我们正以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抢抓国家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长株潭城市群建设纳入国家“十四五”规划等重大战略机遇,紧扣产业基础雄厚、产业链条完备等优势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紧扣科教资源丰富、实力高校和科研院所云集等优势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紧扣交通区位条件优厚、进出口来势喜人、自贸试验区落户湖南等优势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湖南未来的发展既离不开金融的有力支撑,也将为包括交通银行在内的广大金融机构提供良好的发展机遇。希望交通银行立足同湖南扎实的合作基础,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大力支持“三高四新”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更多更高水平的综合金融服务。湖南将一如既往为银行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与广大金融机构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任德奇表示,湖南环境优、基础好、机遇多,高质量发展的红利带动了人民幸福指数的提升。交通银行将立足这一片发展热土,“搭乘”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快车”,履行好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更好实现服务地方经济和加快自身发展的有机结合。

根据协议,交通银行将聚焦“三高四新”重点项目建设,加大为湖南提供信贷及非信贷意向综合授信的力度,同时在新型投融资、跨境金融、盘活存量资产等方面发力,为省政府推荐的客户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

来源:湖南日报、红网

作者:冒蕞 刘笑雪 刘玉先

编辑:秦舷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5/18/9350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