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千屏联播|交通银行沃德财富15周年 “湘”约城市之巅

来源:红网 作者:吴 芳 编辑:刘驰锋 2021-05-18 13:07:27
时刻新闻
—分享—

20.jpg

沃德财富成立15周年,发布新品牌主张。

02副本.jpg

03副本.jpg

04副本.jpg

05副本.jpg

06副本.jpg

沃德财富成立15周年,其发布的全新品牌主张,亮相长沙五一广场、河西王府井等核心商圈。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记者 吴芳)2006年5月18日,交通银行正式推出专为高净值客户打造的金融服务品牌——沃德财富。传承百年交行的优势禀赋,成立15年来,沃德财富致力于提供“六专”财富管理服务体系,累计为超过1.7亿客户提供专业服务,管理个人金融资产规模近3.9万亿元,财富管理产品规模同比提升24.4%。

5月18日,沃德财富成立十五周年之际,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携手红网“千屏联播”,全城首发全新的沃德财富品牌形象。从长沙城市中心的五一商圈、芙蓉广场,到步行街黄兴广场;从平和堂、王府井到春天百货等主要商场;从长沙东、南、西、北各个主城区高速路口到交通“大动脉”长沙高铁南站候车大厅;从省直机关大院,到高端写字楼、高星级酒店……沃德财富全新发布的品牌主张——“引领财富 永不止步”,全城刷屏,闪耀星城!

沃德财富成立15周年,其发布的全新品牌主张,亮相交通“大动脉”——长沙高铁南站候车大厅,以及长沙东、南、西、北各个主城区多个高速路口。

十五年,丰沃共享;十五年,厚德载富!作为交通银行的高端客户服务品牌,沃德财富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财富规划、专享价格优惠、机场贵宾厅服务、全球签证服务、外汇金融服务、健康管理服务、专属沃德账户、高端客户活动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15年间,超过数百万的沃德客户见证和体验了沃德财富品牌带来的优质服务。

001.jpg

002.jpg

沃德财富成立15周年,其发布的全新品牌主张,亮相湖南省直机关大院等电梯LED屏。

“成就您下一个成就”“财富为您规划、人生如您所愿”“幸福其实很简单”……纵观沃德财富历年的品牌主张,每一次品牌焕新升级,始终将满足客户对财富增长的追求,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放在品牌建设的核心。此次推出的全新的沃德财富品牌形象,采用“引领财富 永不止步”作为全新的品牌主张,重点阐释了通过高品质专业化的服务、以数字化为手段,在助力客户财富保值增值的同时为客户的生活创造更多价值的品牌理念。

5月18日,交通银行沃德嘉年华系列活动正式上线。该系列活动包括:资产冲榜赢iPhone好礼、做任务笔笔赢支付券,还有限时限量优惠券秒杀活动,邀请好友参与还能赢取各类大奖。详情请登录交通银行手机APP进行了解。

来源:红网

作者:吴 芳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5/18/9348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