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幅上升!财信信托在2020年信托公司综合实力排名中排24位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梁青 编辑:吴芳 2021-05-12 12:0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2日讯(通讯员 梁青)据用益研究《用益-信托公司综合实力排名2020-2021(合并口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财信信托在2020年信托公司综合实力排名中排名24位,较上年上升20位。

2.png

资料来源:用益金融信托研究院。

2020年,财信信托整体经营业绩良好,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6%;净利润同比增长165%;实收信托业务规模同比增幅26%。公司在信托公司2020年度行业评级中获B类评级,体现了优良的经营管理能力、风险防控能力和发展质量水平。

持续优化资产结构:公司标准化资本市场业务(标品投资类业务)占比稳步提升。投向基础产业领域的资金较去年同期下降8%;投向证券市场的资金较去年同期增加2%。

超额完成压降任务:公司金融同业通道业务规模超额压降8.93亿元;公司融资类业务规模超额压降1.23亿元。

用益研究简介

用益研究是用益金融信托研究院的微信平台,作为一家国内外知名的金融资管行业平台,始终站在行业发展的前端,准确把握市场的动向和脉搏,为客户提供及时全面的市场信息和专业、独立、客观的分析评论,搭建最专业、最前沿的同业交流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梁青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5/12/9330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