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倾听青年心声 中信银行岳阳分行团委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洪钰 编辑:吴芳 2021-05-07 17:44: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通讯员 刘洪钰)在“五四青年节”之际,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培育培养青年员工的爱国情怀与求索精神,中信银行岳阳分行团委在汨罗江畔的屈子文化园组织开展了一场“走心”的“青春求索,中信有我——如何为中信银行发展及客户做贡献”的“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全行青年党员、团员共计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旨在倾听青年心声,引导全行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在担当奉献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实现青春价值。

活动参与人员首先来到汨罗屈子文化园,跟随讲解员,学习屈原的爱国、求索精神,以激发青年同志干事创业的热情。随后,在屈子书院开展了“青春求索,中信有我”青年员工座谈会。座谈会中,9位青年员工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就如何发挥青春激情,为中信银行做贡献进行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工作谈感悟,或是初涉职场的不解困惑,或是职业生涯的谋划畅想,或是业务拓展的认知思考,或是创新与合规的观念碰撞,或是文化与品牌的感同身受。大家侃侃而谈,畅所欲言,充分展示了岳阳中信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体现了中信银行岳阳分行和谐、开放、包容的团队氛围。

中信银行岳阳分行行长方磊在座谈会总结时充分肯定了大家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精神状态,并寄语全体干部员工“要加强思想建设,树立正确的历史观、革命观;加强文化建设,弘扬屈子精神,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信念,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投身于工作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磊的寄语勉励着全行青年员工,也进一步强调了要弘扬担当精神,勇于砥砺奋斗,传递正能量,保持空杯心态,练就扎实本领,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青春光彩。

此次“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让中信银行岳阳分行全体青年员工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建立了青年员工与党员干部交流的桥梁,青年党员及员工也借此提高了党性修养及爱国主义情怀,更提升了青年员工拼搏向上、敢为人先的精气神。今后,中信银行岳阳分行将进一步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创新员工活动方式,以团建为载体,培养中信银行新生力量,提高全行员工的战斗力、凝聚力,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为岳阳市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洪钰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5/07/92669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