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助力高新技术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欧阳昕 编辑:吴芳 实习生 何雨阳 2021-05-07 17:4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通讯员 欧阳昕)近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为长沙新材料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下称“长沙新材料院”)提供信贷支持,用于满足企业生产经营融资需求,促进企业技术创新。

长沙新材料院是专门从事高端轻质合金、特种高分子材料、增材制造及3D打印服务、动力电池循环再生利用、金刚石及微纳技术,太空材料等研发、生产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是集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企业孵化等功能于一体、致力于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新材料产业研究院,是“长沙市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拥有“航天新材料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加强银企沟通对接、优化金融服务,全力支持该企业推进科技创新。下阶段,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将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金融在支持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重点领域的引导带动作用,为筑牢科技创新根基、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欧阳昕

编辑:吴芳 实习生 何雨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5/07/9266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