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全力支持湘企参与国际经济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喆 编辑:吴芳 实习生 何雨阳 2021-05-07 20:4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通讯员 黄喆)近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向湖南建工集团提供信贷支持,用于满足其新西兰DHB经济适用房项目建设资金需求。

新西兰DHB经济适用房项目采用EPC+F模式分三期进行开发建设,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共406套木质框架住房,总工期5年,其中部分为新西兰政府提供回购担保的Kiwibulid经济适用住房和社会保障用房。同时,新西兰DHB经济适用房项目还将在遵从新西兰建筑标准的前提下,由湖南建工集团负责从中国采购和出口相关优质的建筑产品,如湖南建工集团目前正在研发的装配式整体浴室,将进一步减少建筑材料的浪费以及建筑垃圾的产生,与新西兰的环保理念高度一致。

在项目推进、建设过程中,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及时对接项目资金需求、量身定制融资方案,有力支持中国企业、中国技术“走出去”,促进中新互利合作。今后,该行将继续发挥金融服务优势,为中国对外经济合作务实深入开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喆

编辑:吴芳 实习生 何雨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5/07/9266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