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搭建交流平台 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召开党委书记与青年员工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华迪 杨翼 编辑:吴芳 2021-05-06 13: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友意作青年寄语。

优秀团干、优秀新青年表彰。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6日讯(通讯员 朱华迪 杨翼)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和“五四”青年节的到来,深入了解广大青年员工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状态,搭建青年员工沟通交流平台,4月29日下午,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召开“庆建党百年展青年风采”党委书记与青年员工座谈会,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友意出席会议并作青年寄语,全省系统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青年员工代表围绕建党100周年、中华保险司庆 35周年、“中华湘军”共圆百亿梦以及公司经营管理改革等议题进行了踊跃发言,分享了工作经验,提出了相关建议。

李友意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对青年代表们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指出,青年代表未来,面对未来,不断升级;面对前途,勇于展望;面对事物,勇于竞争。他寄语广大青年,学史鉴今,倍加前行;憧憬未来,活在当下;既要拿得下,也要放得下;顺势而为,勇于创新。

会议还对总、分公司优秀团干、优秀新青年进行了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华迪 杨翼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5/06/9262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