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保财险全力应对江苏“4.30”大灾理赔 已支付赔款685余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 编辑:吴芳 2021-05-04 10:1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4日讯(通讯员 杨天午)4月30日夜间,江苏全省13个设区市的630个乡镇(街道)日极大风达到8级以上,153个乡镇(街道)日极大风达到10级以上,部分地区日极大风达到15级。罕见的强对流天气造成了南通、淮安、盐城、泰州、宿迁等地区发生了重大的人伤和财产损失。

灾情发生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党委、总裁室高度重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熹第一时间致电一线,关心、询问人民群众和参保企业的生命与财产安全情况,要求公司肩负起“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和政府赋予的“支农惠农、关爱民生、支持实体经济”重要责任,全力以赴搞好救灾理赔工作,在大灾面前交上合格答卷。

中国人保财险党委书记于泽立即就大灾处理工作作出部署,中国人保财险总省地县各级联动,迅速开展大灾理赔救助工作。总公司建立专项工作组,随时跟进案件处理情况并给出专业指导;江苏省分公司负责同志率队深入重灾地区,指挥理赔工作,指导受灾农户、企业抗灾救灾恢复生产;地市分公司全力调配力量、组织人员进行查勘、定损工作,并开设绿色通道,对损失较大的企业和群众采取预赔付等方式,使其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截至5月3日17时,中国人保财险江苏省分公司已接到此次极端天气造成的各类报案52922件,其中车险5963件,家庭财产险42823件、企业财产700件,农险3386件。目前,已经支付赔款685余万元。

中国人保财险表示,作为金融央企、国有骨干保险公司,公司将坚决履行好党中央赋予的职责使命,积极组织线上团队应急支援,发挥科技理赔、线上理赔、协赔优势,协助政府和企业妥善处理好此次自然灾害损失,尤其确保农房等民生损失快速优先赔付,全面彰显人保担当,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5/04/9259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