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开展“最'热'劳动节,太好'赔'相伴”假日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袁勇 编辑:黄怡萍 2021-05-01 18:48:5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红网时刻5月1日讯 (通讯员 袁勇)五一假日期间,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车险理赔“最‘热’劳动节,太好‘赔’相伴”假日服务。公司在省内各大高速路口、主要道路、重点景区设立爱心服务站点,为广大出行游客提供极速理赔、车辆救援、慰问关怀、保险咨询等一系列贴心服务。

全天候线上理赔服务

线上理赔,服务不打烊。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客户“五一”小长假期间保险服务需求,公司配置了24小时值班服务人员,运用线上理赔“微助手”工具,为客户提供极速高效线上化理赔服务,在迅速响应客户需求的同时,联合车主中心服务专员做好理赔落地服务,确保服务又快又好。

55.jpg

 可视化现场查勘服务

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通过运用“到了么”APP,让客户随时追踪专属服务人员位置,精准、及时掌握最新服务时效和动态,并提供定位导航、在线服务评价、在线投诉、增值服务体验等功能,让客户随时把握“主动权”。

3.jpg

智慧线下车主服务

在全省设置百家车主服务中心,在假期期间全程为客户提供远程定损、救援拖车、搭电换胎、车辆快修、理赔协同、车主服务中心VIP服务体验,通过前后台远程视频定损、定核一体化的管控,为客户提供视频定损、透明维修、增值服务、车辆救援等一站式车主服务。

4.jpg


来源:红网

作者:袁勇

编辑:黄怡萍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5/01/9256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