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陶宝 编辑:吴芳 2021-04-27 21:1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陶宝)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了让干部员工从党波澜壮阔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4月27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邀请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教研部教授讲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

授课从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经验启示三个方面向分行干部员工生动阐述了党的百年苦难史、奋斗史和辉煌史,在把握党的主流本质中细致描绘了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和自身建设史。授课内容丰富、系统全面,使干部员工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更好地履行政策性银行使命、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接下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将持续按照党中央、分行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深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陶宝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4/27/9240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