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组织参观脱贫攻坚成就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陶宝 编辑:吴芳 2021-04-27 21:1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陶宝)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26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组织干部员工前往湖南省美术馆,参观了以“精准扶贫 三湘巨变”为主题的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

进入展厅,“历史伟业”“首倡之地”“磅礴力量”“希望田野”四个篇章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精准扶贫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展示了湖南作为精准扶贫首倡之地的首创之为,生动讲述了湖南党员干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细致描绘了湖南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之后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开启全面建设幸福新湖南的美好未来。一幅幅壮美的画卷、一个个感人的事迹、一句句豪迈的誓言,让干部员工在心潮澎湃中滋养了初心、淬炼了灵魂。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发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劳动开新局、奋斗谱新篇,为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陶宝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4/27/9240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