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文 编辑:吴芳 实习生 何雨阳 2021-04-26 12:3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陈文)为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有效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近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该行抓好全员普法,通过办公系统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密码法》等相关重点法律文本下发给员工学习;整理发布涉国家安全典型案例,运用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普法宣传力度,提升员工国家安全意识;在充分学习的基础上,该行积极组织国家安全知识答题竞赛,增强学习质效。

与此同时,该行积极抓好线下、线下宣传教育,制作了“反间谍法”“密码法”漫画宣传册,置于该行前台,供来行客户及干部员工学习;根据国家安全工作热点、要点制作图文宣传贴画,张贴在该行各楼层公共走廊;准备了主题宣传片在内外网平台、各楼层显示屏滚动播放,通过微信办公群分享国家安全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氛围。

此次宣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效增强了干部员工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文

编辑:吴芳 实习生 何雨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4/26/9233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