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湖南省直属支行积极响应“断卡”行动 成功堵截出借账户事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娅娜 编辑:吴芳 2021-04-25 16:5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娅娜)近日,邮储银行湖南省直属支行积极响应“断卡”行动,本着审慎经营的原则,成功堵截了一起出借银行账户事件。

今年4月15日上午,一名客户走进邮储银行湖南省直属支行柜台主动要求解除非柜面交易,柜员查询到其卡被限制非柜面交易的原因为“涉案账户名下账户”,立刻上报了营业主管,营业主管调阅查出此账户已被外省公安机关“冻结”,即刻向公安机关报警。民警到达网点后将嫌疑人控制并询问,得知嫌疑人在老家出借自己的银行卡给一家非法集资公司使用,随即其被公安机关带走。该行迅速响应、积极配合,获得公安部门的高度认可。

下阶段,该行将一如既往地配合监管、公安机关持续推进“断卡”行动工作,坚持开展案防教育活动,形成员工警惕性高、责任心强、工作措施得力的格局。同时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居民金融安全意识,努力让不法分子无可乘之机,为金融市场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娅娜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4/25/9232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