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募丨经典“咏”流传 财信信托红色诗词诵读会邀您感受书香乐趣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2021-04-20 22:17:53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记者 肖娟)五千年文化,三千年诗韵。浩瀚烟海的古诗词,爱国是亘古不变的主题。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王师北定中原日,家祭无忘告乃翁”……这些抒发爱国情怀的诗词名句已成为我们的民族精神和共同记忆。

在近代历史中,中国该往何处去成为广大仁人志士不断思考的问题。他们通过一首首诗词抒发自己的爱国壮志,写下了“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的时代之问。

“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革命者的形象不仅在一次次冲锋陷阵里,还在一封小小的家书里,在一句句对妻儿的叮咛里。这些红色诗词,是时代的火炬,更是民族和文化发展的注脚,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

为弘扬红色经典文化,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财信信托、红网、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李自健美术馆将联合开展以“诗词润红心 书香满星城”为主题的红色诗词诵读会活动。

本次活动将邀请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影视系教授翟清作为主讲嘉宾,引导现场嘉宾循着“声音”记忆去探寻经典背后的初心印记,并与现场共同欣赏诗词朗诵节目,享受书香阅读乐趣。

活动现场将迎来多位国家级演员,播音主持专家共同助阵,让更多人品读红色诗词,感受家国情怀。即日起,您可通过以下通道报名参与活动。凡报名入选者,在读书会现场每人皆可获赠但斌的《时间的玫瑰》。

02.jpg

特邀嘉宾:

翟清: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影视系教授,话剧《半条被子》编导。还有多位国家级演员,播音主持专家助阵,共同诵读红色经典。

活动时间:2021年4月23日(周五)14:30-16:30

主办单位:财信信托  红网传媒

支持单位:湖南艺术职业学院  李自健美术馆

现场福利:活动现场每人可获赠但斌《时间的玫瑰》,感受财富管理新逻辑。

活动地点:李自健美术馆(长沙市岳麓区潇湘南路385号)

03.png

李自健美术馆是由中国旅美艺术家李自健夫妇独资创建的现代化公益美术馆。这座艺术殿堂,契合了李自健艺术创作生涯回归乡土与故乡的主题与情怀,被授予长沙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文化旅游“示范基地”。

电话报名:0731-82937034

活动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4/20/9215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