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啦啦宝贝创始人董事长王芹:下一站向快乐出发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振鹭 编辑:吴芳 2021-04-17 12:32:21
时刻新闻
—分享—

04.jpg

2021互联网岳麓峰会“平台+网红经济”分论坛现场。

05.jpg

啦啦宝贝创始人董事长王芹发表观点。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振鹭)4月15-17日,2021互联网岳麓峰会在长沙召开。本届岳麓峰会以“智链新百年,云聚新高地”为主题,期间举办主论坛和9个主题分论坛。其中“平台+网红经济”分论坛成为本次岳麓峰会上一抹亮色。

4月16日下午,“平台+网红经济”分论坛在长沙尖山湖公园露天举行,分论坛以“数字新消费,中部新高地”为主题。

论坛上,啦啦宝贝创始人董事长王芹表示,“我们会成立了一个文创产业基金,会投直播电商相关的上下游产业链。啦啦宝贝主要定位于文化和体育教育培训方面,我们像一只蜗牛一样在缓慢而踏实地做好我们的赛道。我们先把品牌管理做好了,然后再异业合作。更多的空间、更多的思考,交给未来在啦啦宝贝在各个城市群找到的合伙人,希望能找到一群有意识的人,干一件有意义事情的人。”

王芹表示,我们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向兴盛优选学习如何更好地做下沉市场,找准B端用户需求和C端用户需求的痛点。

王芹透露,啦啦宝贝一直在持续投入虚拟的二次元世界项目。“我们不知道那个世界里到底有什么,期待那个美好的未来来到。所以希望啦啦宝贝下一步的接力棒的接力者们让我们看到那个未来。”

对此,水羊股份创始人、董事长汀汀说:“湖南人敢为人先,心忧天下,以忧天下为乐。”

啦啦宝贝忧中国体育娱乐文化的崛起,乐在每一个IP的落地,每一个啦啦宝贝的快乐。下一站,啦啦宝贝向快乐出发。

在汀汀看来:“湖南不管是移动互联网还是新消费,最终必然会融合,80、90会做融合,区域商业对全国性品牌会融合,过去和现在会做融合,现在和未来会做融合。也许过去是移动互联网时代,今天已经是新消费时代,未来我们相信新消费会成为我们这一代人乃至下一代人的事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振鹭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4/17/9196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