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清明节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陶宝 编辑:吴芳 2021-04-02 18:0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陶宝)梨花风起正清明,山河呜咽奠英雄。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于4月2日组织干部员工前往湖南省烈士公园开展清明节学党史祭英烈活动,号召干部员工在追思英烈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回望历史中坚守初心使命。

WechatIMG78副本.jpg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在烈士纪念碑前,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干部员工在缅怀中追思,追思在保卫湖南、保卫长沙涌现出的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在世纪交汇期为维护国家航空领海主权的飞行英雄、在开启现代化新征程时期为保卫边防英勇斗争的边防战士。

追思结束后,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干部员工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干部员工表示,在前行的道路上要崇尚英雄、尊重英雄、争做英雄,以英雄为榜样、以榜样聚力量,呈现新风貌、展现新作为。

瞻仰青山、铭记历史,缅怀英烈、继往开来。下阶段,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从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中感悟奉献的无私和伟力,办实事、开新局,在服务湖南“十四五”开局起步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中展现政策性金融的责任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陶宝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4/02/9152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