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助力湘企纾困显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何旻 编辑:吴芳 2021-04-02 18: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何旻)近日,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被上海证券交易所撤销退市风险警示,成功实现“摘星脱帽”。据悉,该企业技术底蕴深厚,其机电一体化的开发研制和生产制造能力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属于国家装备制造业骨干企业。受疫情影响,该企业曾一度出现资金周转难题。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了解到相关情况后,运用总行纾困资金等政策,帮助企业走出困境、恢复正常经营。

这是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运用总行专项纾困资金等政策支持受疫情影响的外贸、制造业复工达产的一个案例。据悉,疫情发生后,该行认真落实总行专项纾困等工作部署,全面对接受疫情影响企业融资需求,为保障企业稳健发展、维护产业链供应链平稳发挥了积极作用。截至2020年末,该行累计办理专项纾困资金业务27.6亿元。

接下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为助力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何旻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4/02/9152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