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承雷锋精神 工行驿站献真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母之新 编辑:吴芳 2021-04-01 16:0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日讯(通讯员 母之新)初春的长沙,总是被笼罩在一片烟雨朦胧之下。3月中旬,一位女士走入工商银行长沙汇通支行营业室,身上已被雨水淋湿。大堂经理见状立马上前询问,原来,女子长时间联系不上先前来办理业务的家属,心里着急便来网点找寻。了解情况后,大堂经理将客户引导至工行驿站,“请您不要着急,您身上已经被雨水打湿了,先喝杯热茶,我去给您拿一个毛巾擦一擦。”“由于您的家人所办理的业务较为复杂,耗时较长,没有注意您的手机来电,我带您去里面的VIP柜台找他。”大堂经理贴心周到的服务,犹如暖阳一般融化了客户心里的不安。

WechatIMG35.jpg

在为客户提供温馨服务的工行驿站之外,由工商银行长沙汇通支行青年员工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也在行动着。他们利用休息时间为社区老年客户检查路由器网线,教老年客户使用智能手机,并一同体验工行电子银行带来的线上金融便利服务,将工商银行的人性化服务从自身岗位延伸至社会的各个角落,展现了心怀大爱,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工行人的形象。

WechatIMG36.jpg

工商银行长沙汇通支行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响应全社会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精心打造工行驿站服务点的同时,让爱心走出去,特地组建了一支年轻而专业的志愿者队伍,发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与工行驿站一并为社会提供暖心的便民化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母之新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4/01/9146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