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千屏联播|新华保险入湘19周年 “二次腾飞”后劲充足

来源:红网 作者:吴 芳 实习生 杨朝仙 编辑:杨淑华 2021-03-26 16:53:27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记者 吴芳 实习生 杨朝仙)2002年3月20日,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迎来开业。开业当年即实现保费收入1.6亿,跃居湖南寿险市场第4位,正式拉开了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省域化发展的大幕。

01.jpg

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联合红网开启千屏联播,庆祝入湘19周年。

2021年3月20日,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迎来19岁生日。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联合红网点亮长沙市热门商圈大屏并辐射重要的政府机关、商场、写字楼、星级酒店等电梯小屏,通过“千屏联播”,庆祝入湘19周年。

入湘19载,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积极融入新的发展格局,坚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步伐,在“保险姓保、回归本源”的导向下,聚焦长期保障型产品,聚焦健康险。2020年全年实现总保费61.20亿元,同比增长16.23%;其中续期保费达成45.49亿元,在总保费中占比74.33% 。

截至2021年2月末,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累计实现规模保费612.77亿元,为453.47万名客户提供了保险保障,带动2.7万人次就业,成为在湘寿险市场上业务结构领先、经营管理规范、发展后劲充足的大型寿险公司。

02.jpg

03.jpg

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联合红网开启千屏联播,庆祝入湘19周年。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新华保险也踏入了“二次腾飞”的关键之年。自新的管理层明确采取“资产负债双轮驱动、规模价值全面发展”的模式,推进“一体两翼+科技赋能”的战略布局,新华保险排名提升明显,成为这两年寿险行业冲劲最大的公司。

新征程,再出发!新华保险将再次强化“对标、赶超”的管理思路,立足管理模式、经营指标、运营效率等关键领域,聚焦总保费、新单保费、规模人力等核心指标的提升,并将其作为长期持续性工作,为未来更激烈的市场竞争做好准备。

相关链接:新华保险2020年总保费、队伍、资管规模 均站上历史新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吴 芳 实习生 杨朝仙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3/26/9128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