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恒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到湖南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华兴 编辑:吴芳 2021-03-25 11:2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 谢华兴)近日,恒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带领调研组赴湖南,拜访省政府和金融监管部门,倾听各方金融需求,与分行干部员工座谈交流。

陈颖一行拜访了湖南省主要领导。陈颖表示,湖南是一方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热土,近年来全省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力量,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令人深受鼓舞。恒丰银行将充分发挥敏捷服务优势,精准对接湖南“三高四新”战略金融需求,制定差异化服务方案,助力湖南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

01.jpg

恒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左前二)一行调研三一集团。

02.jpg

调研马栏山视频文化创意园区。

为湖南打造先进制造业高地、科技创新高地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是恒丰银行服务“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内容。陈颖一行来到战略合作伙伴三一集团,深入智能制造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针对集团上下游客户众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设计供应链金融服务方案。调研马栏山视频文化创意园区时,了解到园内文创企业大多采取轻资产运营模式,陈颖一行向企业介绍了基于知识产权抵押的融资产品。

03.jpg

调研建设银行“裕农通”便民服务点。

乡村振兴如何进一步实现服务下沉,同业经验值得借鉴。陈颖一行来到韶山市银田镇华南村,调研建设银行“裕农通”便民服务点,了解村级金融服务体系建设及金融助力产业扶贫、农村治理情况,交流相关经验。

04.jpg

在恒丰银行长沙分行座谈交流。

在恒丰银行长沙分行,陈颖一行检查了安全生产情况,与分行干部员工座谈交流。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战略客户营销、基层网点建设、零售业务拓展等领域,定目标、提建议、谈体会,气氛十分热烈。陈颖勉励大家拿出勇争第一的干劲,推动各项业务实现新突破,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期间,调研组拜访了湖南银保监局、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介绍完善公司治理、服务当地发展相关情况,到三湘银行、长沙银行,交流金融数字化转型等事项。

恒丰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聂大志,人力资源总监侯本旗、首席运营官徐彤,总行相关部门及长沙分行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华兴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3/25/9123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