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农商银行:用爱心托起生命之重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任令 编辑:吴芳 2021-03-05 10:4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讯员 任令)“亲爱的哥哥姐姐们,谢谢你们来看我”!这是一群“特殊”的孩子用并不太清晰的口齿,表达着内心最质朴、最纯真的情感。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长沙农商银行党群工作部、长沙农商银行城中支行及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志愿者们走进长沙慧灵智障人士服务中心开展慰问活动,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及水果等生活物资。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观看了《生命之重》宣传片,参观了服务中心的教室、康健室、娱乐室等场所,认真欣赏孩子们制作的工艺品;孩子们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拉着小哥哥、小姐姐的手,迫不及待地介绍自己的作品,并积极与大家进行游戏互动,展示他们自己精心编排的节目;志愿者们则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和孩子们亲切交谈,并为他们送上舞蹈《天天向上》,鼓励他们积极克服困难、笑对生活。

长沙慧灵智障人士服务中心负责人高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服务中心的运作模式和管理情况,对志愿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关注关爱智障人士表示衷心感谢。长沙农商银行城中支行行长陈颖表示,长沙农商银行一直致力于做有温度的百姓银行,自觉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助力爱心公益。在“3.5”这个特别的纪念日来临之际,组织开展这项活动,既是忠实践行雷锋精神、续写“雷锋日记”的体现,也是想告诉大家,“雷锋”一直在身边,从不曾离开,更想通过这个活动倡议尽可能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进来,给予智障人士更多的关爱。

下阶段,长沙农商银行城中支行也将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定期组织党员和工作人员到智障服务中心做社工,为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帮助,让这一“特殊人群”得到更多的关心,让温度银行的“温暖”陪伴他们一直健康快乐地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任令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3/05/9065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