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信信托荣膺“2020卓越竞争力风险控制信托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2021-03-03 17:23:24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11月23日,由《中国经营报》和中经未来主办的2020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周开幕。本届年会周覆盖多个行业,深入分析2021年中国经济将迎来的机遇和挑战,助推各行各业在变量之中寻找新的契机,突破商业边界,激荡创新思维,求索未来发展之道。

在11月23日举行的“2020卓越竞争力金融峰会”上,多位经济领域知名学者及金融机构高管汇聚一堂,共议经济“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金融改革与创新的核心力量。在同期举行的“第十二届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活动中,财信信托荣膺“2020卓越竞争力风险控制信托公司。

财信信托成立三十多年来,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客户”的企业使命,始终把风险防控摆在战略决策和全局发展的高度,放在公司发展的首位;坚持底线思维,始终贯彻落实“坚持开始就要做对”的风险理念,建立健全风险管理体系,严格落实风险防控标准,切实加强业务流程管理,实现了持续稳健发展。根据用益金融信托研究院发布的2019年度信托公司综合实力排名,财信信托抗风险能力行业排名第17位。

财信信托以董事会确定的业务发展战略、风险管理战略为纲领,以保障公司业务和收入增长为着眼点,以项目合规管理与风险管控要求为底线,集中力量提升风险合规管理条线的承载能力,有力推动公司风控体系建设。经营管理上,切实加强风控政策的执行,严格履行风险评估、控制、监测、处置、考核等各项风险管理职能。同时,不断加强内部监督和审计,为强化公司全面风险管理提供有效的组织体系保障。

风险控制能力是金融服务的根本,财信信托将持续推进风险管理体系建设,保持稳健经营,助推高质量发展。(据中国经营网)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3/03/9059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