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启银信合作新篇章 建行湖南省分行首次代理推介混合类产品迎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2021-03-03 17:23:22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1月18日,由财信信托主动管理的混合浮动收益类产——“财信致远3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在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下属支行营业网点代理销售。该产品系财信信托资本市场打新类项目,采取对冲打新投资策略,通过委托公募基金设立基金专户方式参与网下新股申购,获取相对稳定的收益。该产品受到了广大高净值人群的欢迎,建行湖南省分行各代销支行营业网点的客户踊跃认购。

近年来,财信信托在积极创新的同时,不断深度开拓银行代销渠道,壮大财信信托的朋友圈,并与中国银行、工商银行、邮储银行、中信银行、北京银行、长沙银行、华夏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建立了友好和谐的合作关系。

此次是财信信托与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在银信同业合作下,首次开展代理推介混合类集合资金信托产品的合作,丰富了其自身财富管理产品的种类,给予了高净值人群资产配置更多的方案选择,同时也标志着继长沙银行、北京银行、华夏银行等银行代销之后,财信信托代理推介渠道建设及业务发展创新领域又谱写了新的篇章。

未来,财信信托将不断增强综合金融服务能力,继续深入与各大金融机构的合作交流,共同携手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造福广大三湘客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3/03/9060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