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减塑 给地球减负”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开展第十四次志愿者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常勇 编辑:吴芳 2021-01-09 20:58:2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月4日至9日,浦发银行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以“我们减塑 给地球减负”为主题的第十四次志愿者日活动。

红网时刻1月9日讯(通讯员 常勇)为响应国家塑料污染治理工作号召,践行企业社会责任,1月4日至9日,在浦发银行成立28周年之际,浦发银行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以“我们减塑 给地球减负”为主题的第十四次志愿者日活动,围绕“减塑”,践行和宣传国家有关要求,扩大公众参与的积极性,着力打造低碳银行和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形象。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在线上和线下同步开展了志愿者日活动,1月4日至8日,在线上推广微信H5,发起“我们减塑,给地球减负”的倡议,号召员工及客户共同支持绿色生活理念,普及环保知识,凝聚社会共识;1月9日,该行志愿者在辖内营业网点和大型商超、社区,通过科普宣传、有奖问答、发放全降解包装袋和环保布袋等方式,增加公众认同和参与度,号召市民共建绿色生活。

浦发银行已连续14年开展志愿者日活动。作为首家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浦发银行将一如既往地履行社会责任,高度关注低碳经济与绿色发展,积极宣传、提倡资源节约,持续开展绿色环保活动,引导员工和客户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一份金融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常勇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1/09/8820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